close

DSC04222    

這一家奶凍捲很有名

他家的奶凍捲我之前就吃過了

當時是買草莓奶凍捲和芋頭奶凍捲

因為覺得芋頭的好吃一點

而這一次又看到有打折團購

所以花了NT135+5 雜費買了一個

 

 

 

DSC04223

打開裡面看到有一張簡介

拿開以後就看到幼咪咪的蛋糕體

 

DSC04224\

 

把他切成幾塊,然後開動囉~

DSC04235

 

看一下他的切面~

 

DSC04236    

日式芋頭奶凍捲

其實就是外面一層蛋糕

然後裡面包著一塊奶凍

一口咬下外面一點蛋糕跟裡面的一些奶凍

真的超好吃

裡面的芋頭奶凍芋頭的味道真的很濃

而且還吃的到芋頭的顆粒喔~真的好吃

但是不可以吃多

因為吃多了會很膩.....

這一次吃完我大概又要很久以後才會想要再吃了吧~

 

他的保存期限只有兩天

所以要快一點吃完

如果要買了話

建議一次買一個口味就好

不然會吃得很辛苦

我之前買過草莓的

我記得他的保存期限只有一天(更短)

那一次吃到最後就有一點發酸

最後只好丟掉

而且草莓的我記得沒有什麼草莓甜味

只有感覺到草莓的酸而已

吃來吃去還是芋頭的好吃一點啦~

 

最後~

來張吃完會有罪惡感的熱量表吧~

DSC04238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